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比你幸福  

2011-12-20 11:31:29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小徐是一个什么家事都管的好男人,他的女儿豆豆大欢欢一个月半。有一次和他聊养女儿的事,他说现在他基本上不太用操心。听说我每天晚上带女儿睡,说:我比你幸福。我随便回了一句:我比你幸福。小徐立刻就理解了,说是的。其实我知道小徐是一个责任心爆棚,踏实不做作不偷懒的人。对他的小豆豆,他也是说得少,做得多,花足了心思。我也不是特意炫耀,顺口而已。

白天上班,晚上管女儿,真累,但看着她一点点成长,真得感到幸福。我有很多理由感谢上苍给我带来一个可爱的女儿,在我婚后8年,人生36年的时候送来这个天使,虽然不知道,她以后会变成什么样的女孩、女人,但我要尽到我的责任,帮助她成为一个懂事懂理懂情的人。

妻说,别对女儿这么凶,要富养女儿。我说,富养女儿是没错,可我们没有富养的条件,富养也并不是无条件地娇惯她。在我们认为她的要求不合理时,要告诉她这是不对的,或者不能做的。但凡够吃够用就OK了,过度了就是浪费。有条件的话,多给她培养一些综合素质,不一定要有用,希望她能从中找到快乐,对她将来的生活学习工作有点帮助。

早上起床,本来想早锻炼的,常常起得不够早,8:30的班,居然也急急忙忙。一上午上班时间,嘈嘈杂杂,没多少空余。中午偶尔晒太阳,偶尔上街办一些事,偶尔去洗个脚,最多的时候是躺着半看视频半打盹,也会加班写点东西。下午上班内容同上午,碌碌,但效率低下。下班,就急急忙忙赶往家里。到了家里,吃晚饭,其余时间都围着欢欢转了。她一般9:00左右睡觉,或者和她一起入睡,或者再起来写点材料。周未,到外婆家,基本上也是围着欢欢在转,带过来的工作任务,常常要在周日晚熬夜完成。很累。

不过看到欢欢屁颠屁颠跑过来,叫着爸爸抱!然后用小脸蛋贴贴爸爸的脸,甚至会来个“舌吻”,幸福感会油然而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