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奶奶——好↗  

2011-08-30 11:22:33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昨晚,欢欢和奶奶玩,不小心压到了奶奶的受伤的右脚,看到听到奶奶喊“疼”,欢欢主动连说“奶奶好↗”“奶奶好↗”“奶奶好↗”,示好示歉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奶奶好”是欢欢学会的最早一个双音节词语,看说法,就知道是奶奶教会的。上学期住桂花的时候。放假后住宁波了,奶奶电话打过来,在电话里一说“欢欢好”,欢欢立马回答“奶奶——好↗”,逐渐形成了“爷爷好”“妈妈好”“外公好”“外婆好”“妈妈好”“爸爸好”“哥哥好”“嬷嬷好”等。有时候她也会直接以“好↗”简称。

        爷爷要抱欢欢,欢欢急忙扭过头去,一边说“爷爷好↗”,这也是示好,更多的是包含拒绝的意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