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表哥  

2011-08-31 21:08:42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欢欢有一种强烈的渴望交流的愿望,遇上年龄相仿或者略大的小朋友,都会表现出兴奋,乐意打照呼,牵手。对于表哥,更加有一种亲近感。表哥不在的时候,有时候会突然叫出:哥哥!哥哥!有时候也会莫名其妙去门口窗口张望、等待。乐意穿表哥穿过的旧衣服,不光在穿着的时候配合更好,穿在身上的时候,还会经常指指衣服或者衣服上的图案:哥哥!哥哥!

        表哥坐在沙发上坐着,她会挨着他安安静静坐上很长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 昨天,表哥陪欢欢去小区里散步(爷爷做守护),欢欢都安安静静地跟着,不吵不闹不要抱,走得特别心甘情愿。而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出去,没几步,就嚷嚷着要抱要抱。问她:欢欢的脚去哪里了?她会低下头伸出脚指一指;问:那你为什么不走?立刻会抱住脖子夹住双脚不作答。

        午睡时间了,表哥先到床上去躺着,欢欢躺在边上,很快就睡着了。表哥乘机溜下了床。睡醒了,也顺着表哥的“指令”,自己爬起来,下床。

       自从欢欢会叫哥哥,表哥也仿佛突然长大成熟了许多,逗逗妹妹玩,或者抱一抱,或牵个手,对欢欢来说,是莫大的鼓舞。

       初中学期开始了,哥哥要去读书了,周末才能回来;而欢欢在周未要回宁波外婆家,见面机会就少了,在奶奶建议下,昨天下午,哥哥陪妹妹在小区里多走了一圈。

       妈妈说: 欢欢,咱以后也上哥哥的学校读书吧。

小寒哥哥 - shentj2006 - 一朵花开
这是2011年1月9日的兄妹俩。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