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更有梦书当枕  

2012-12-14 13:01:50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为了让欢欢在九点前上床睡觉,晚上洗刷时间提早,8:30就上床了,这么早睡不着怎么办?看书吧。

欢欢也喜欢看书,听S老师曾评价欢欢“在幼儿园看书是非常认真的。”上床前她先选好了《幼儿画报》、《安徒生童话》等书,放在被窝旁边,然后穿着睡袍坐进被窝,逐本捧起,看得有模有样,还不时的指指点点。

所有的书都翻过一遍后,爸爸说“现在要睡觉了,熄灯计时1、2、3!”欢欢便躺下,不过,她要抱着书本睡觉。抱着就抱着吧,过一会儿,见欢欢睡着,爸爸抽出欢欢手里的书,谁知,欢欢猛然惊醒,哭着喊道“囡囡的书啦!囡囡要看书啦!”赶紧把书放回欢欢怀中,也不怕小脸蛋贴着冰凉的书面。又过了好一会,终于可以将书抽离她的小手。

谁知,半夜一、二点钟,欢欢两次哭醒,“囡囡的书呢?!”赶快将枕头上的书递到她怀中,她抱紧后才酣睡。

不禁感慨:欢欢是真的“三更有梦书当枕”了,希望欢欢能多多以书为友,争做才女,嘿嘿!

 

三更有梦书当枕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
三更有梦书当枕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
三更有梦书当枕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