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起床大考验——爱睡懒觉就是天生的  

2012-12-26 09:45:00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入冬以来,气温连创新低,每天地起床成为越来越严重的难题,入园的时间也连创“新迟”。说来也奇怪,同样的上床睡觉时间,甚至将夏天上床时间从21:00多提早到20:30,但是每天早上不到7:30后,是不愿醒来的。看来,爱睡懒觉就是天生的,爸爸妈妈爱睡,小朋友也不用教。半夜里,稍有声响,欢欢就会被惊醒,到了7:00,无论周边大声说话、关门,她都睡得香甜,让人不忍心叫醒。小小班的孩子就能不能享受“睡觉睡到自然醒”,太悲催了。不过,算算时间,也差不多够了,再睡下去,中午就不要睡了。

眼看着到7:30了,欢欢还睡得香,爸爸开始忽悠:“爸爸要上班去了,欢欢不用上幼儿园了。”“小萱萱打电话来了,已经等在门口了,你要快点!”“你再不起床穿衣服,要被小熊穿走了。”欢欢总算一咕噜爬了起来,或嘻嘻哈哈、或哭哭啼啼中穿好衣服。紧张地洗刷、吃饭后,出门时间已经超过8:00了。虽然,连创新迟,除了生病,欢欢还没有因起不了床而缺勤(有一次没起床,一半也是因为她说自己眼睛痛),入园时间也没有超过8:30的。

       小小二班的到园率也连创新低,听说小小四班出现了个位数。老师们小心谨慎地表达:如果小朋友身体还好,尽量来幼儿园吧。幼儿园的短信平台一次次地发来:天气冷了,请家长们做好表率,不要懒床,8:30之后到园的要登记,要说明情况。家长们不乐意了:读个小小班,睡觉是第一位的,要求延长入团时间,你看这么多人请假,这么多人生病,幼儿园要改变一下作息制度了。看来,这个冬天,注定要在牢骚不满中度过了,或许,人生就是在这样的牢骚不满中拉开帷幕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