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冒一天  

2012-04-17 12:31:58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昨天清晨起床时,爸爸发现欢欢的身体有点发烫,继而,起床后发现她打喷嚏、还有几声咳嗽,判断她是感冒了。由于上周爷爷奶奶刚刚感冒过,奶奶立刻犯嘀咕了:不会这么快就传过了吧。爸爸告诉奶奶:欢欢昨晚才到奶奶家,睡了一觉而已,不会的,是欢欢自己睡觉时踢掉被子冻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自从欢欢一人睡小床以来,已多次发现欢欢自己踢掉被子,或躺在裤子上,光着两条大腿,有时候还把棉毛衫拉起来,露出小肚皮,确实很容易着凉。所以,每每要定时夜巡。不过这次感冒,可能与周日中午脱了衣服不肯睡、睡醒后没穿罩衫有关,那天回家的路上,欢欢也把罩衫给脱了。

      幸好昨天吃了一天的优卡丹(1包,BID)、双黄连(1/3支,TID),一天症状基本没有了。欢欢而且喜欢吃,不停地说:囡囡感冒了,囡囡要吃药药了。只是爸爸上班出门时,欢欢哭得眼泪鼻涕一大把(今天也如此),因为身体稍微有些不舒服,她希望爸爸一直抱着搂着。爸爸只好说:爸爸争取晚上早点回家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