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单脚跳  

2012-06-30 20:03:36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前天晚上,欢欢和爸爸爷爷奶奶出门散步,好说歹说,走了大半圈。在小区的东北角,欢欢刚开始磨缠奶奶,不肯走了。恰恰这时遇上一位蹦蹦跳跳的小姐姐和阿姨也出来散步,奶奶立即鼓动欢欢和小姐姐一起走。果然,小欢欢的脚步立刻轻盈起来。正如奶奶所说:要是能雇个小哥哥、小姐姐来,欢欢在小区里绕行三圈也是没啥问题的。
        阿姨问欢欢“叫什么名字”?欢欢回答说“叫欢欢”,随后反问“姐姐叫索名字啦”?阿姨非常吃惊,这么小的孩子还会反问,小姐朋告诉欢欢她叫“青青”。
        青青小姐姐一边哼哼唱唱,一边蹦蹦跳跳,小欢欢在后面兴致高昂地模仿着,也又跑又跳,唱着“小白兔,白又白,蹦蹦跳跳真可爱”,还自我表态:这具囡囡也会!这会儿,小姐姐开始玩起了单脚跳,欢欢也停下来,缩起一右脚向后伸,举起两手,作跳跃状,无奈从未跳过单脚跳,欢欢使了很大劲还是跳不起来,惹得大家哈哈大笑。奶奶说:咱们双脚跳老早会跳了,单脚跳是从来没有学过,咱们回家也要把它学会,下次和小姐姐一起跳。小欢欢点点头说“嗯”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