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你是最好的时光  

2012-08-14 12:50:41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曾听著名的早教专家区慕洁说,二三周岁以内,幼儿比较亲近父母,随着她成长并逐渐进入社会,她会逐渐拒绝父母过份亲昵的举动,包括肢体上的抚触、亲吻等,所以,做父母的要享受并珍惜这段时光。其实,子女至于父母,少时膝下承欢,壮时同样牵肠挂肚,爱你永远是最好的时光,直至自己功力尽耗。且不说欢欢,就象爷爷奶奶对于爸爸,外公外婆对于妈妈,也是唯言付出,“欢迎来啃”,偶有苛责,也是随心而发,不计仇怨。

        欢欢性格一直比较外向,以致自说自话“囡囡人见人爱花见花开”。在爸爸妈妈这边,她也是撒得了娇,发得了怒,还会指手划脚,发号司令。亲昵起来会抱着爸爸妈妈脸乱舔,甚至会咬舌头,发起脾气来,还学会了吐口水,打地滚,咆哮吼。爸爸妈妈有时虽然会郁闷烦燥怒气冲天,更多的时光,是看得满心欢喜。

        本周末,欢欢要参加入院体检,下周开始要参加亲子游戏,欢欢的幼儿园生活很快就要到来了。看得出她是满心欢喜,但不知她会适应到何种程度,需要哭上多长一段时间?奶奶早早地已把欢欢在幼儿园里用的被子、草席、衣服绣上了名字,她说:下个月,总算能轻松一点,不过,也会寂寞一点的。

        昨天,爸爸给欢欢买了一个迪斯尼的白雪公主小书包,也叫糖果包,欢欢拿到手上的时候,再次“哈哈哈”地大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    爸爸心想:以后,每天上班前,先把欢欢送进幼儿园,晚上来得及就去接出来,也是幸福的一件差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