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欢欢入园  

2012-08-25 13:08:20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今天是8月25日,欢欢第一次参加实验幼儿园的亲子活动,小小二班,28个小朋友,加上每个小朋友2个以上的家长,把3个老师忙得团团转,汗淋淋。
        爸爸带欢欢入园时8:10,奶奶和外婆都是主动要求参加,妈妈因为单位要开学了,不能参加。进入幼儿园的欢欢和上次报名时一样,兴奋得大笑。一路上看到老师都能主动,或经提示后主动打招呼。在一楼大厅,欢欢递上健康档案,换成报到单,到二楼找到小小二班。
        三位老师都已经在教室了。欢欢用报到单,换成挂牌。然后根据自己的学号去寻找小椅子、座位、小茶杯、小手巾。还在洗手间里尿了尿,洗了手。
        首先活动内容是,小朋友搬自己的小椅子到座位上自由玩玩具。等小朋友都报到了,Y老师拿起摇铃让大家把小椅子搬到活动场地,沿线围成一圈,逐个点名,点到名的小朋友走上去和叶老师抱抱,向大家介绍自己,让S老师在眉心贴上小图案。好不容易报到欢欢的名字了,她小跑着上去,抱抱Y老师,也介绍了自己,领到小图案后高兴地坐回自己的位置。由于28个小朋友需要一段时间的点名,期间有小朋友不耐烦了,有的哭着说不要上幼儿园,有的自顾自地走来走去,有的点到名不肯上去,有的直接跑到S老师处领小图案,场面渐渐失控。Y老师数次让家长们安静再安静,无奈家长们的眼里只有自己的小宝贝。
        第三个内容是喝豆浆,吃点心。老师先让小朋友们搬椅坐回位置,小手放后身后,然后分组去找自己的小杯子。H老师和S老师分别来倒豆浆,分千层酥。欢欢果然吃得爽快,一口千层酥,一口豆浆,后来豆浆不够,又找H老师加了一点。
        吃完点心后的内容是上洗手间洗手,排队到教室外走一圈。再次回到教室后,S老师告诉大家如何给汽车穿上花衣服,每人发一个汽车纸片,一张红纸,要求小朋友把红纸片撕成小方块粘在纸汽车上。然后拿到走廊,粘在画有马路的墙上。
        最后一个节目是Y老师带大家做“红灯停一停、绿灯走一走”的游戏,由于第一次,人多,时间又长了,场面还是乱哄哄的,老师们也只能是把亲子活动的内容象征性地完成而已。
        10点多的时候,亲子活动结束了,欢欢还是想玩玩具,不肯回家。欢欢入园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这是我的幼儿园
欢欢入园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我早早找到了小椅子和座位
欢欢入园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
 这是水漕,饭前便后常洗手,稍微开一点 欢欢入园 - 欢欢 - 一朵花开 

一口豆浆一口千层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