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起床三步曲  

2012-08-02 17:48:50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昨晚欢欢抱着米老鼠、小娃娃睡觉,很有小姐姐的率先垂范的担当,很快就入睡了,不象前阵子那么粘人,说明人还是多些担当更容易成长。早上欢欢醒来,照例推醒了爸爸,说囡囡要爬起了。爸爸让欢欢自己下床,欢欢问:米老鼠和小娃娃呢?然后一手一个抱着下床,去客厅找小拖鞋了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件事是尿尿。欢欢首先到客厅找到小鸭子马桶,自己小完便后,说米老鼠和小娃娃也需要尿尿。她说米老鼠自己不会尿尿,要囡囡把。她抱起米老鼠,在小鸭子上作把尿状,还仔细看了看米老鼠的PP和小盒子有没有对起来。过了一会儿,她把米老鼠抱上床,又抽出空的小盒子,拿到卫生间倒掉,一边还说:米老鼠“水水嗯嗯”屙介多,一大堆啦。倒完盒子,她又说,盒子要刷一下,自来水冲一冲。盒子放不进小鸭子,她只好向爸爸求助。接下来是小娃娃,她又严格地重复了一遍,这次她虽然没说“屙介多”,但是要真的去盒卫生间的马桶刷刷小盒子,爸爸赶快阻止。她捧着小盒子去了客厅,传来她高兴地声音:这回囡囡盒子摆进了!

        起床后的第三件事情是刷牙,爸爸在刷牙的时候,欢欢就在一旁催促,说米老鼠和小娃娃也要刷牙了,爸爸要求欢欢自己先刷,她顺从地拿着牙刷来到厨房,配合爸爸上下里外地刷了个遍,然后依旧念念不忘两个小伙伴,一定要拿牙刷给它们“意思”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后面吃早饭的任务,是落在奶奶身上了。另外今天是十五,欢欢让欢欢拜了拜“菩菩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