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午睡  

2012-08-25 15:25:29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14:00,欢欢终于睡着了。人一多,她就兴奋,执行力就会很弱。而且在外婆家,妈妈和外婆总被她的情绪牵着鼻子走,更让她的兴奋推波助澜。
        欢欢上午从幼儿园回来,一方面是新鲜劲还没过,一方面是千层酥还没消化完,大家都吃饭了,她一直说不想吃。一直到大家都吃完饭,准备午睡了,才配合爸爸坐上了餐桌。在爸爸和小马驹、金钱豹的陪伴下,吃饭的过程还算顺利。吃完饭,欢欢明确表示不想睡觉,不过还是被爸爸骗上了床。然而妈妈进房间打破了差不多要形成的那个平衡气氛,欢欢她开始指手划脚,爸爸退出卧室后,一直观察欢欢和妈妈在房里嘀嘀咕咕、爬起跌倒了半天,还是毫无睡意,只好抱欢欢去走楼梯。主要是远离干扰,用节奏催眠,一路上,欢欢一直嚷嚷着要去找小小弟弟,爸爸并未搭理,所以欢欢很快入睡了。
        在奶奶家,奶奶总抱怨爸爸妈妈影响欢欢的情绪,原因当然是因为欢欢在奶奶那里更听话,奶奶很好的顺应并掌控了欢欢的情绪。在外婆家,爸爸又抱怨妈妈和外婆太过纵容欢欢,只会顺应,不会掌控引导,所以常常弄得她18点才午睡,20点叫醒,22点睡觉,凌晨2、3点又起床的瞎折腾,吃饭也常有一餐没一餐的。所以在外婆家,爸爸更象个超级奶爸爸,吃饭洗澡睡觉,大多时间都主动承担,当然,这样很累。
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