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钓龙虾  

2012-08-07 12:35:59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小区里的一直一横的两条小溪爬满了小龙虾,前阵子看到有小孩和大人在钓,爷爷也带欢欢去钓了一些来,爸爸觉得不解,钓来干嘛?不能吃,还伤其性命。可是爷爷喜欢吃,菜场里在卖,十多块钱一斤咧。虽然小欢欢也表示自己最最喜欢吃小龙虾了,爸爸还是不同意给她吃。所以爷爷也只能偷偷地在厨房里剥了外壳,不让欢欢看到。

        因为妈妈在外培训,爸爸和欢欢周末也窝在了奶奶家。周六上午,爸爸和欢欢也出门钓龙虾了。欢欢在小木桥上对着小溪说:小龙虾听话,扒囡囡来钓了。可爱伐?哪只傻龙虾会等着你来钓呀?不过,这些龙虾可真的傻!一闻到这小块肉,便抓得紧紧地不肯松爪,所以爸爸轻轻松松就钓到了一大堆。其中也有几只在钓出水面的那一刻松了爪,欢欢给予的评价是:小龙虾介笨!显然,这些小龙虾才是最聪明的,适时懂得放弃。

        因为钓龙虾不需要成本,一根竹棒、绑一棉绳、挂一小块肉,即可,不需要技术,只要找到龙虾,把小肉块放过去就可以,爸爸很快钓上了瘾,二天里,一有空就去钓,小欢欢也屁颠屁颠地跟在后面,晒太阳,蚊虫咬,象个野小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