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一次亲子游  

2012-10-17 17:04:45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欢欢的小小二班组织了第一次亲子游,项目是摘桔子,这让老爸老妈都感到高兴,然而,过程都有些纠结。原因之一在于日期定于10月14日,刚好从十月份开始,妈妈要在每周日上午参加计算机课程,妈妈又比较害怕这门课的考试,尤其是14日为首页课程,所以妈妈在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,本来报名“2+1”的,只好改为“1+1”,妈妈和奶奶都问,爸爸一人陪伴,能照看得过来吗?爸爸自然一口应允,主要是爸爸以为亲子游只有爸爸妈妈参加的。其实看爸爸傻不傻?为什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不能陪伴?原因之二是13日晚上,欢欢又咳了,妈妈说,要不大家都不要参加了。爸爸看欢欢的精神还好,因为是首次亲子游,能参加就尽量参加吧。所以爸爸又单枪匹马地上阵了。

外婆不放心欢欢一人坐车,送到了幼儿园。那天风挺大,8点多一点就到幼儿园了,比约定时间早了起码有一刻钟。在幼儿园前的小河边,看到一群白鹭沿水时而飞翔时而憩嬉,只是河边的栏杆上岩石上,到处是白鹭的排泄物痕迹,欢欢说:白鹭介笨,NENNEN乱拉!

迎面遇见一女孩,爸爸问欢欢:认识吗?是你的同学吗?欢欢回答:是的,是YCX。比我们更早到的是CYZ,见欢欢到来,走下汽车,欢欢依旧说:这是西瓜头CYZ。爸爸告诉欢欢一能叫绰号,不过,似乎效果不佳。CYZ个头大又灵活,圆圆的大脑袋,圆圆的大眼睛,还有圆圆的酒窝,还时常皱着个眉头,显然鬼点子多多。稍一会儿,HJH、HXW、ZSH、LYD、LYD,一个个小朋友都先后赶到了,开始在幼儿园门前的马路上闹腾开来,你追我赶。Y老师S老师H老师也到了,大巴士也来了,大家依次上车。一上车,她就四处张望:BYH上车了没有?

亲子游内容和场地联系是Y老师、BYH爸爸、CYZ妈妈联系的,他们还提前实地踩点。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到摘桔子。一小段路程,大巴车在狭窄的村道上停下,沿着石子路走到桔子园里。桔子挂满了枝头,不过,欢欢的兴趣显然不大,只摘了小小两只桔子,便要爸爸抱了,吃,就更没兴趣了。倒是喜欢跟小朋友一起拉拉扯扯,毛豆弟弟,还有小馨馨。可能因为只有欢欢是爸爸一个带着的,欢欢和爸爸成了重点扶持对象,大家都夸欢欢懂事,几个老师也非常照顾。

看得出来大家对桔子的兴趣都不大,只是这么多小朋友,这么多的家长第一次聚在一起,都比较兴奋,而且在照顾小朋友不要摔到沟里,不要被桔子技划伤,还有费点精神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二项是活动内容是儿童乐园。欢欢以前来过的。不过,因为风大,欢欢还在咳嗽,爸爸一人也管不过来,只让欢欢坐了旋转的木马。在等着木马转起来的时候,她兴奋地点头,居然撞在了木马头上,额头立马红了,应该挺痛的,欢欢欲哭,但因为兴奋又忍住了。坐完木马,欢欢说想玩这个那个的,后来爸爸就近让她玩双龙飞天,也等候了好一会儿。刚坐上悬椅上的时候,欢欢还很听话,也很高兴,等椅子转起来,她开始害怕了,紧紧拽爸爸的手,逐渐地,情绪失控了。“啊,停下来!停下来!”爸爸一手抱着欢欢,一手捂住欢欢的眼睛,然后安慰说:马上停下来了,欢欢才逐渐平稳。下了地后,欢欢立刻又恢复得意的神情,她还要去坐海盗船,说“囡囡勿怕!”不过,爸爸不再答应了。幸好欢欢这时候说了:囡囡要吃饭了,肚皮瘪瘪雷。爸爸让她跟叶老师去说,到了Y老师面前,又哑言了,她也开始害羞了。
       活动的最好一项是农家乐午餐。沿着湖只需拐个弯,就到了。四桌饭菜早已准备妥当,大家自行坐落。欢欢和HJH、LYC坐一桌。欢欢在饭桌上的表现是比较抢眼的,这全部利益于奶奶的诱导。半碗米饭,基本上是欢欢自己吃的。

饭后,在门前闲庭漫步,看到BYH妈妈、LYX妈妈在追着喂饭,而欢欢粘上了H老师,到处找H老师,象条甩不掉的小尾巴。

然后,上车,回家。第一次亲子游宣告圆满成功。

一朵的第一次亲子游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
一朵的第一次亲子游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
一朵的第一次亲子游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
一朵的第一次亲子游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
一朵的第一次亲子游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
一朵的第一次亲子游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