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和欢欢比劈叉  

2012-10-21 17:16:44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周五,晚饭后,欢欢和家人在客厅里闲玩。爸爸让她表演一下幼儿园老师教的才艺,可她不以为然,独自在地上玩劈叉,说也是老师教的。她玩的是双脚向两侧伸展,伸得不直。爸爸压过一脚向向一脚向后的那种,自觉压得比较好,就说:欢欢的劈叉劈得不好,还不如爸爸的呢。然后就住下压腿。由于爸爸穿着袜子,地板显得有些滑,爸爸没控制好程度,一下子就压过头了,只听得响起两三下爆裂的声音,好似裤档被撕破。嬷嬷和奶奶立即笑喷了,她们都以为爸爸的裤子破了。爸爸自己也觉得有些异样,明明听到这么响的声音,明明裤子没破,但是也不觉得痛,只是右大腿根部觉得酸胀,然后慢慢地向小腿肚蔓延。
        听说爸爸是大腿压过头的声音,嬷嬷和奶奶都紧张起来。但是爸爸自觉还好。然后爸爸还能带欢欢开车去外婆家。爸爸一拐一瘸地慢慢来到外婆家,跟外公外婆、妈妈解释的原因显得有些荒唐:与欢欢比劈叉,居然劈坏了腿。都怪欢欢,可是欢欢无辜地看着爸爸,仿佛在诉说:与我何干?真是躺着中枪。睡觉前,喷了云南白药气雾剂。
        爸爸也一直在纳闷,这爆裂的声音倒底是什么原因?肌肉或者韧带撕裂?应该会很痛吧;本来就不应该是粘连的地方撕裂开来,无意之中起到了推拿的效果?有可能呀,毕竟还是比较酸胀的;不过最有可能的,应该是大腿某个关节腔里空气被挤出来的声音吧,相当于压手指关节所发出的声音。
        周六、周日两天,虽然行动还是受到影响,不是很自然,但是酸胀的程度已逐渐减弱。得出的结论是:爸爸千万不要在女儿面前不服老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