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公和爸爸  

2013-11-06 11:24:08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在超市里,遇上了大肚皮的XY老师和她的老公,欢欢礼貌地打招呼:XY老师好!,叔叔好!。

        给欢欢出了个难题:旁边这位是叔叔是XY老师的谁?

        欢欢想了想,轻轻地说:爸爸。

        此言一出,大家都乐了。XY老师更是捧着肚皮笑弯了腰。叔叔无辜地说:我有这么老吗?XY老师给欢欢解释:叔叔是老师肚皮时小宝宝的爸爸。欢欢似懂非懂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告别XY老师老师,问欢欢:爸爸是妈妈的什么人?答:爸爸。外公是外婆什么?爷爷是奶奶什么人?都答:爸爸。

        哦,原来这层关系是知道的,只是她不知道还有老公这个概念。平时都在叫爸爸,就妈妈也该叫爸爸了,那就是爸爸了,这是属于欢欢的逻辑思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