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在欢欢四周岁  

2013-12-04 23:22:20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一直以为阳历总是走在阴历前面的,所以所有的生日都是阳历生日先到的,到了欢欢这边,却是阴历生日早到了。今天是欢欢的四周岁生日。奶奶家习惯过阴历,外婆家习惯过阳历,所以交错得挺自然。几天前,奶奶就是说欢欢的生日快到了,所以欢欢也很期待。晚上,嬷嬷买来了小蛋糕和生日礼物,欢欢又做了个手工风铃,对她来说,应该是挺高兴的了一个生日了。末了,给妈妈打电话说“谢谢妈妈,今天是我的生日!”妈妈在电话那边傻傻地说“为什么要谢妈妈?”“今天是你的生日吗?”妈妈只记得阳历的生日。
        既然到了四周岁的生日,自然要总结总评一下四年来、尤其是这一年的成长收获。四周岁的欢欢越发可爱,也越来越有主见了,有自己的脾气了。在幼儿园表现应该一直不错,在才艺方面也逐渐开始培训舞蹈、古筝等,最大的不足是个儿略偏矮。因为爸爸妈妈都不高,所以比较在意这方面的情况。上学期已经发现她有偏矮的趋向,加上天气不是很热,她就常大汗淋漓,就让她吃了两盒龙特壮骨,效果也不错,汗不出,也见长个儿,与同小区的几个女同学不相上下。上个月开始,发现她又有差距于其他同学,人家大都超过了1米,欢欢一直是1米不到。在班里看起来明显处于倒数,所以,又开始让她喝龙牡了,也就两盒,喝完就得了。到时候去四周岁体检的时候,顺道测个骨密度,再看需不需要补充点VD和钙。
        除了遗传因素外,饮食和运动是比较重要的,另一个因素就是睡眠。最近的小欢欢,入睡比较成问题,从洗刷开始到上床睡觉,得花个把小时,还嚷嚷着要陪。而早上,又起不了床,开始懒床,常常着急着赶去幼儿园,而且是“没有最晚,保有更晚。”这两天晚上也都差不多快十点钟才入睡呢。每每不配合的时候,真的是无可奈何,弄不好就发火了。所以也常常很郁闷,怎么就耐心地沟通不了呢?
 
写在欢欢四周岁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
写在欢欢四周岁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