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牛长角  

2013-02-02 23:22:58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糟糕!寒假的第一天,欢欢就遭遇意外!
        早上,欢欢早早醒来,就说要起床,然后顺利穿衣。爸爸告诉她,要先刷牙、洗脸,再吃早饭,玩游戏。大概8:45开始拍皮球。不到十分钟,欢欢就想坐下来画画,爸爸要让她再拍十分钟,欢欢答应了。谁知这个时候,出了意外。
        起初,欢欢是在玄关里侧客厅进口处皮球的,虽然能连着拍三、四、五下,但欢欢常控制不住皮球,需要到处追赶皮球。这会儿,皮球向餐厅跑去,欢欢也追到了餐厅客厅交界处,大沙发后。这个地方稍宽敞点,爸爸就让她在这个地方拍皮球了。虽然也注意到了这个交界处有一个直角墙角,但之前也常在这个地方玩的,应该没问题的吧。也才这一念之间,便见欢欢追着球向墙角奔去,皮球擦过墙壁向餐厅跑去,而欢欢的额头碰在了墙角上。
        应该速度不快的,撞击程度也不算激烈,无奈这是一个墙角。欢欢立刻大哭起来,看来应该很疼。爸爸急忙抱欢欢到卫生间冷敷。也就半分种不到的时间,欢欢的额头迅速鼓起来,像小牛长出了犄角。爸爸一手抱着欢欢,一手用冷毛巾摁着欢欢的额头。而欢欢哭着抱着爸爸的脖子,眼泪鼻涕一大把。
        待欢欢稍稍平静一点,让她的眼睛跟视爸爸移动的手指,无昏迷无恶心无呕吐,应无大碍。但是爸爸还是拔通了L叔叔的电话。L叔叔的意见是只要欢欢能如往常一般的活蹦乱跳的,就应该不会有事。
        半小时左右后,“小牛角”明显褪下去了一点,欢欢又露出顽皮的模样,似乎忘记了刚才的伤痛。嘱咐她要当心,不要再像刚才这样莽撞,她点点头,不过她要强地回答“囡囡不哭的。”
        虽然没人责怪爸爸,但是爸爸还是自责不已。接下来的日子,一定要注意安全,平安过寒假,也平安过新年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