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龙年岁末的男子单打  

2013-02-07 13:54:08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自从2月2日寒假开始,欢欢来到外婆家,生活就变得自由散慢了。第一天是没睡午觉,还能吃好三餐,4日起,全乱了。一周里,基本没睡过一次午觉,傍晚起开始打瞌睡,8、9点钟又很兴奋不肯睡觉,老是想着IPAD拼图,吃饭的时候不吃,其他吃糖果、牛肉干,谁的话都不听,简直是堕落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,欢欢早早起床,一大早就把全家人吵醒,然后又不肯吃早饭。爸爸忍无可忍,当着外公外婆妈妈在,就扒下了她的裤子,狠狠地打在她的小PP上。一朵自然是哭得稀里哗啦。外公和妈妈都不作声,算是默默支持爸爸了。外婆站出来护犊了,最后,被欢欢拿拍子打在手上,才算灰心,不再异议。

        爸爸把欢欢抱进卧室,恩威并施,软硬兼济,听得进时好好讲,听不进时狠狠打,不到五分钟的工夫,欢欢便看清形势,主动说要吃早饭了。然后,回到餐厅,心情愉悦地与爸爸一起顺利吃完了妈妈准备的粥,而且是自己吃的。看到明显成效,外婆自然无话可说。

        明天就是除夕前夜了,这一顿打也算是年前最后一次了,接下来要开开心心过大年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