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家长会后  

2013-03-19 11:32:05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因为经常要给欢欢起夜上厕所,睡眠因为被中断而影响到了质量,在上周的家长会上,听到XM妈妈分享了“育女心经”,其中有一点很有触动,说引导让小朋友自己起夜,自己开灯关灯,感觉非常受用,当晚就给欢欢尝试了。

其实欢欢老早有了自己小便的能力,也是因为天气冷,而且穿得多,不方便也不想让她动手着凉。最近天气也热了,穿个棉毛衫小短裤就能起来,也不担心着凉,欢欢自己也乐意多动手。把小痰盂放在小床旁边,半夜里,门外的路灯也能使房间微亮,基本上不用开灯。

由此带来的变化还不止于此。早上醒得早了,起床快了,动手穿衣裤的比例高了,吃饭的动手能力也提高了。平时在玩的时候还能时不时整理一下头发,夹一下发夹。昨天晚上,洗完脸后的欢欢抱着几本书主钻进被窝后,就关掉了灯,一个人在房间里,十多分钟后去看,已经呼呼地睡着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