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班上来了新同学  

2013-03-08 22:48:20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这个学期,欢欢的班级增加了一个新同学。不过开学二周了,没见她主动提起过。晚上,结束两周幼儿园生活,在去外婆家的路上,问了欢欢“班里是不是来了新的小朋友?”
        欢欢回答:“是的,是男孩子,名字叫MTX(音)。”
        “他有没有哭?”
        “哭了,他不乖的。”
        “这不是不乖,他是新上幼儿园的,不懂幼儿园的事,哭是正常呀。”
        “他要咬人的。”
        “他咬过你吗?”
        “没有。”
        “那你怎么知道他要咬人的?”
        “他咬过YY。”
         “为什么咬YY?”
         “不知道。”
        “YY哭了吗?
        “没有。”
        “没有咬你吗?”
        “我离他很远的。”
        “咬人是不对的,小朋友都不可以咬人的,你不要咬人,也不要咬别人,知道吗?”
        “知道。”
        “如果有人咬你,怎么办?”
        “不可以,我要告诉老师的。”
        “还要不能让他咬到,要躲开。”
        “他跟SLX是好朋友。”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 “你的好朋友是谁?”
         “CYZ,HJH。”
        在幼儿园的小世界里,也有很多小故事,在他们小小心灵里,也是煞清爽的。不知道欢欢说的这些事情是不是属实,不过新来的小朋友咬姚远的这件事,是确切的,因为YY妈妈在“潇朋友”里留言了。可爱的是,YY还跟他奶奶说“阿娘,这是我同学,你不要讲了。这是我同学,你不要讲了。”不过,宝宝孙子被同学咬了,爷爷奶奶、爸爸妈妈肯定肉疼煞了。换谁都不舍得的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