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独自去教室  

2013-04-18 11:20:38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爸爸轮值家长护卫队,一早就和欢欢交待了,所以能早早地来到幼儿园。一路上,欢欢说:“等会儿爸爸自己去站岗好了,我会自己进去的。”

下了车,欢欢要自己走。不过大门口还是有各种车辆来来往往,不能松开牵她的小手。

一进大门,欢欢自己刷卡,然后跟爸爸说“BeyBey”,爸爸还不放心,意欲前往。欢欢再次回头表示:“爸爸不用来,爸爸站着好了,我会自己进去的”。说罢,就挽着小风衣独自去了。一直目送她东张西望地走到了大厅入口处,还回头看了一会儿,就进去了。估计是在观察爸爸有没有跟随而来。

爸爸跑过去,隔着玻璃看到她来到保健老师那里,接受晨检,拿了绿卡。随后,有两个细节,想得比爸爸还周到哦。她分别到两个操场出口处仔细张望观察了一番,看老师和小伙伴有没有下楼活动了。今天这么早,当然还没下来了。

随后,她扶着扶手走上二楼。爸爸既要尾随,又不能让她看到,还担心走楼梯安不安全,不过欢欢很淡定,平稳地走上了二楼。

见她进了教室,爸爸就跟了上去,看到的是一脸诧异表情的老师。老师了解到情况后,直夸欢欢“真乖!”


独自去教室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
独自去教室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
独自去教室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