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一堂游泳课:期盼1个月,下水20分钟  

2013-07-15 14:46:41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欢欢暑期最大期盼,莫过于能够下水学游泳了,一遍遍地梳理学游泳的准备工作,问爸爸都准备了吗?泳衣、泳镜、游泳圈、游泳球、水枪……几乎是在掰着手指头在倒数着15日的游泳班开课。为了能学游泳,她几乎能答应各种要求,比如:教练说了,要好好吃饭,要好好睡觉,不然不能参加游泳班了,她立刻能端正态度。15日开始学游泳,所以,14日,义无反顾地离开外婆家,回到了奶奶家。

        早上6点,欢欢早早醒来。一睁开眼睛,立刻大叫:“起床了!今天要学游泳了!”。7点不到,吃完饭的欢欢拉着爸爸迫不及待地去游泳池边视察了一遍,指着泳池边的海豚说“小海豚学游泳了!有四个小海豚。”回家后,然后一直念叨着要去会所游泳池了,还早早地穿上了游泳衣。8:50,奶奶提醒游泳开始了,大家急急往会所赶。欢欢在最前面,爸爸妈妈、爷爷奶奶跟着后面,浩浩荡荡。

        老远地看到游泳池边已经有很多人了,还有小朋友们戴好泳帽准备活动了,欢欢一边急急赶路,一边自我埋怨:“我是摸不出了……”不慎,还摔了一跤,裸露的膝盖和手掌都有点红,不过她立刻爬起来说:“不痛的!”还是让爸爸抱一程吧。估计其实是挺痛的,换作平时,早哭出来了,不过今天,她就撑着,过了一会儿,又自言自语说:“不痛的!”

        进了游泳池,20多个小朋友们已经坐在游泳边上了,热闹非凡。欢欢也戴上泳帽、泳镜。虽然阳光很烈,不过风很大,入水后,还是挺冷的,不过,受到气氛影响,大家都热情高涨,尽情打水。教练逐个抱小朋友们到水池中央转了一圈,倒退着向池中央,俯游状回岸边。妈妈要求了一下,教练格外给欢欢增加了一次出游。第一次下水的欢欢,可能记得妈妈说的蛙泳的动作要领,下水了就能作划水的动作,就象她自己说的“象青蛙一样划”。小朋友中,还有几个是欢欢的幼儿园同学,能在一起学游泳,就更加有兴趣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一排20多个小朋友坐在水池边,挤挤攘攘,而且都没有按要求把手放在身后拖地,场面还是有些风险的,所以,有一个小男孩就掉下水池了。虽然是浅水区,但也没过男孩的头。池边的救生员马上跳下去救,不过男孩在水中沉浮了一个半来回,估计也呛着或者喝到了水,抱上岸的小男孩,受到惊吓,显得有点不知所措,所幸无碍。

        20来分钟后,教练说早上的课结束了。大家都感出乎意料,准备了大半个月,第一堂课居然20分钟就结束了,意犹未尽,有些小朋友还想套着游泳圈下水,被物业工作人员劝离了,毕竟,泳池没有正式开放,安全第一。

第一堂游泳课:期盼1个月,下水20分钟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
 

第一堂游泳课:期盼1个月,下水20分钟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
 

第一堂游泳课:期盼1个月,下水20分钟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
 

第一堂游泳课:期盼1个月,下水20分钟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
 

第一堂游泳课:期盼1个月,下水20分钟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