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暑假来临  

2013-07-02 14:23:14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 幼儿园通知的放假时间是4日,不过老师说本周上不上学随家长安排了。因为妈妈还没放假,昨天还是去幼儿园了,看到到园的小朋友还挺多的。昨天晚上问欢欢“明天还要不要去上幼儿园?”她回答说“不去了”,理由是“因为要读小班了,老师说明天要搬教室了,再去的话,人倒是也要被搬走的了。”好吧,那就从今天开始放假了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上二周就已经进入期末考试阶段,当然是通过小朋友们的表现来判断老师的教学成果。当然,老师们、家长、小朋友希望能测得好成绩。测试的内容还很全面呢。一、运动技能:连续拍球10下,连续跳圈8个;二、精细动作:雪花片一分钟插10片(无造型要求);三、美术:涂色;四、社会:你叫什么名字?在哪个班级?你的老师是谁?你几岁了?(抽测);五、语言:儿歌《六一到》、《春天到》、《理发》、《打电话》;六、音乐:《清洁宝宝》、《春天》、《哈巴狗》、《漱口》。这些题目,欢欢基本都能得满分的呢。

        昨天还收到一学期来欢欢在幼儿园完成的手工作业,老师很细心地收集拢来,保存着可以作为挺不错的“成长记录”。还有一学期来的评语,各项打分都得到了“优”,评语也非常不错,唯一的不足就是老师认为欢欢的“脾气有点倔”,这个确实,不过,反过来也说明欢欢有想法,有思想才能倔的呢,而且也不会一根筋地倔到底,她还是能适时妥协的。

        同时收到的还有幼儿园的安全提醒,以及“暑假作业”,就是作一份剪帖画,一个旅游纪念品,希望欢欢自己能完成,而不是爸爸妈妈代劳的。

    附:

        《六一到》六一到,六一到,宝宝贝贝哈哈笑,你也笑,我也笑,大家一起拍手笑。
        《春天到》春天到,春天到,地上长出小青草,树上小鸟吱吱叫,花儿开得多美好。
        《理发》小刺猬,去理发,嚓嚓嚓,嚓嚓嚓。理玩头发瞧一瞧,不是小刺猬,是个小娃娃。
        《打电话》小娃娃,想妈妈,抓起积木当电话,妈妈,妈妈,快点儿回家。

 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