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爸爸,不可以”  

2013-09-29 14:56:20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27日、28日晚上,小区里放露天电影,小欢欢看完27日晚上的电影,赶着去外婆家,第二天晚上说还要看,又赶回了奶奶家。其实看电影,她也是凑热闹,和一个小区的几个小伙伴吵吵闹闹。

        18:30开始的电影,欢欢19:30才赶到,没找到车位,爸爸急于想就近停车,让她早点去看电影,于是把半个车身开上了人行道。停下后,欢欢看到了,立刻说“爸爸,不要停在这里。”好吧,爸爸就继续住前开,找到了一个车位,其实也没差多少路。这也算是“文明,从我做起”的典型案例了。

        小区里绿化挺好,一直有各色小花绽放,在小区里散步时,跟欢欢说,摘一朵好吗?欢欢总是说“爸爸,不可以的,不要摘花”,好吧,爸爸听欢欢的话,不乱摘花。

        早上,送欢欢去幼儿园,一个路口开过去时是绿灯,等过去时变成了红灯,欢欢刚巧看到,叫起来“红灯,不能开车!”爸爸解释“我们过来时是绿灯,就可以过马路的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