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臭烘烘的父女温情  

2013-10-25 23:40:13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周五晚上,是要回外婆家的,不过爸爸还在路上的时候,欢欢一定要随奶奶去会所跳舞,奶奶就和爸爸约好,饭后由爸爸爸到会所接欢欢。
        爸爸陪欢欢走出会所时,欢欢说要上大号,幸亏今天爸爸刚巧在口袋里塞满了纸。到了卫生间,欢欢说:上厕所不可以让人看,男孩子要等在外面,爸爸出去。说着,她居然要直接坐上抽水马桶。
        爸爸当然不答应:公共场所的抽水马桶不要坐上去,爸爸来把吧。
        可是,欢欢又不答应。只好用面巾纸垫在马桶圈上。对于不让人看的问题,其他男的是不能看的,爸爸没关系,爸爸要扶着你,不然你会掉进马桶的,你抱着爸爸好了。欢欢说不会的,不过没再赶爸爸出去。
        一会儿,那股味道散开来。欢欢问:爸爸,臭吗?
        爸爸回答:没关系,不臭的。
        欢欢又开始执着开了:爸爸,你会臭煞的,你到外面去等,我自己会扶住的。
        眼看着欢欢要准备跳下马桶来推爸爸,爸爸只好出去等,欢欢还要求关上门,要求爸爸不要走开,要等在门外哦。
        过了一会儿,欢欢在里边说:爸爸,好了……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