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校园好声音 Ⅱ  

2014-11-28 17:07:27|  分类: 才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意外能够入选,稍微准备了一首英文歌,让欢欢去参加“校园好声音”的初赛。1115日上午,按照通知时间830到达现场,除了几个工作人员在准备现场,还没人报道。过一会儿,有工作人员拿来签到纸,我们是第一个签到的。不料工作人员说比赛不抽签,直接按签到的顺序。当时就想,第一个上场,肯定会有影响。不过,也抱着玩玩的心态,让欢欢走走过场玩个开心就可以了。

又在休息区等候了大半个小时,比赛才开始。欢欢第一个上台,表现很好,开场白的自我介绍,都按练习的准备完成了,只是表情和语气上不够生动丰富,但是能唱完整首英文歌的小朋友,应该也不多的。

本来也只是在意比赛的过程,所以表演结束,一看时间还来得及,就带着她去上古筝课了。而比赛的成绩,要12点左右才能出来。下午电话过去咨询,说没有进决赛。老师在电话那边说欢欢唱得很不错,可能受第一个出场的影响,没得到一个好分数。其实我们都没太在意的。以后有机会还得让她多练练,多玩玩,当然,也得自己学会表演,提高水平。


校园好声音 Ⅱ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
校园好声音 Ⅱ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