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校园好声音  

2014-11-07 22:50:23|  分类: 才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因为看一个楼盘,意外走进了招商地产杯校园好声音的海选舞台。当时看到草坪上搭起的舞台,有评委坐在第一排,欢欢就一直拉着爸爸妈妈说要去表演节目。让她自己走过去询问,然后就有主持人阿姨接待了她,登记一下就很快完成报名,还得到一个杯子作为奖品。欢欢上台表演了《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》,清唱,很简单,也很顺利,欢欢还把自己介绍为“我今年6岁了。”,其实4周岁不到呢。看到后面参赛的小姐姐声情并茂地表演了《祖国祖国我爱你》,感觉欢欢不太可能进下轮,所以一直以为此事就过去了。

周二下午,突然接到了报社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,说欢欢通过海选进初赛了,要提供幼儿园名称,这才意识到该给她准备初赛曲目了,一看通知,30位入选者,除了欢欢,其他的都是小学生,年龄相差2岁以上。

其实对于唱歌,没让她参加过才艺培训,也就幼儿园里老师教一些。英语歌都是妈妈教的。中文歌欢欢唱得并不好,英语歌可能会唱的小朋友少一点,所以相对有些优势,还是让她唱英文歌。不过毕竟是正式环节的比赛了,所以不能再清唱了,最后在她平时能唱一些的英文歌里,选了《mary had a little lamb,这首歌相对比较平稳、简单些。

不过确定歌曲后,才发现找伴奏也不是件容易的事。如今可能因为版权问题,百度上能下载的歌曲少了,伴奏曲目就更少了。在百度音乐里没找到伴奏,后来在百度知道里,找到一个资源,能下载,但是4段音乐全是连在一起的,比较急促,也不容易跟唱。上了书店、淘宝,居然也都没有找到合适的资源购买。后来在终于喜马拉雅上找到一首2段的伴奏,下载下来后,需要找朋友把音乐复制一遍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