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欢欢专座  

2014-03-29 18:00:05|  分类: 起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一直想给欢欢买个汽车安全座椅,以为要安全,肯定要仔细固定,安装起来会比较麻烦,而且之前仅仅是上幼儿园单独坐一下,5-10分钟的样子,所以一直耽搁着。
        最近感觉欢欢的活动范围增大了,而且妈妈常常来不及全程陪同,所以常常是爸爸一个人带着她去参加小小主持人班、古筝班,去阿太家什么的,虽然不是上高速,但总归感觉不安全,万一呢。想想还是得买一个儿童安全座椅。
        进口的价格太贵,所以想在国产里选择。之前只听到过“惠尔顿”的广告,但上网一查,品种好多,了解到一个叫“路途乐”,安装非常方便,又有央视节目验证,价格也实惠,就拍了这一款。
欢欢专座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
        之前问欢欢,要什么颜色的座椅,她选择了粉色,可以这款产品没有粉色,就给选择了最接近她要求的橙色。拿到座椅后,立刻就安装在车子里,欢欢看到后非常高兴喜欢,不停地坐上去体验。对于安全带,非但没有抗拒,还非常强烈表示:坐汽车要寄上安全带!真是一个好习惯。坐一会儿,她发现了颜色的问题,问:怎么不是粉色的?回答她:没有粉色的,这个就是你看到的图片的真实颜色,电脑上和实际上有差异的。她想想了:没关系,能坐就行,反正橙色我也喜欢。虽然后来她又提及几次粉色,但还是能接受这个椅子。
        有了这个椅子真好,爸爸开车再也不用担心她坐上面还是坐下面了。每天上幼儿园,只要上车,欢欢会自觉坐上椅子,一次爸爸忘记寄安全带,她大声提醒:还没寄安全带呢!一次从外婆家回来,半路上欢欢睡着了,因为有靠垫和安全带的保护,她靠着睡,在一个公园边,把椅子转向、放倒,立刻变成了躺椅,欢欢在上面美美地睡了一觉。
欢欢专座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