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电影  

2014-03-29 20:14:48|  分类: 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尽管欢欢非常喜欢看动画片,尤其是那些《peppa pig》、《maisy》,但是对于大多数小朋友喜欢的《喜羊羊》、《熊出没》等动画片,却没啥兴趣,对《一休》、《小叮当》以及迪斯尼一系列的故事性强的动画片,都没有兴趣,而且在看到一些反面的角色、情节出现时,她还会捂住眼睛说“我不想看了!”表示出对丑恶事物的抗拒或者恐惧。
        已经4.3周岁的小欢欢,也从未进电影院看过一场电影,对于同龄人来说,已经非常OUT了。最初是爸爸妈妈认为电影院里嗓音大、光线刺激、空气混浊,没有必要太早去看电影。后来是要带她去,而欢欢自己说不要去看电影了。
        前阵子的一部《冰雪奇缘》,爸爸下载在U盘里,那天,嬷嬷听说有这个电影,欢欢就说一起看吧,这成了她第一部完整看完的电影。欢欢非常关心里面二姐妹的命运,一边看一边不时问:姐姐呢,姐姐去哪里了?妹妹呢,妹妹在干什么?
        如果她喜欢,以后可以多带欢欢去看看电影。
看电影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