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虚惊  

2014-05-16 17:57:16|  分类: 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早上开始让欢欢自己穿衣服,也尽量让她自己做主选衣服。可是昨天这样的气温,她非得穿短袖连衣裙或者背带公主裙,这就有点儿不合理了,可以她执意要穿,还生气了。
        奶奶在厨房准备早点、蒸蛋,爸爸去阳台浇了个花,欢欢便生气地走进了房间。明明是进了房间的。一分钟不到的工夫,爸爸回来叫她名字,没有回应,每个房间都没有她的身影,储藏室里也没有,大的衣柜也没有,窗帘后面也没有。爸爸去看了门,保险打开了,不过爷爷是老早出去了的。
        因为听到太多小朋友在家门口被抱走的虐心新闻,爸爸有些儿慌了,欢欢不会不出声地离开家了吧,虽然鞋子似乎没有换过。不过不容细想,穿着睡衣裤便跑到外面去找了,一边叫着欢欢的名字。
        绕了一圈,到了小区门卫,保安说没见有小孩子出来。一下子,各种可怕的念头都起来了。这时,爸爸听到奶奶的呼叫。原来,欢欢还在房间里。
        原来,她卷缩着躲在了有隔层的书房的衣柜里。是她见奶奶不停在家里寻找、呼唤她,自己回答:奶奶,我在家里。还好。奶奶说,一块石头落地的感觉。
        看到爸爸进来,欢欢还在嬉皮笑脸,爸爸几乎扒下了她的裤子,要狠狠地打下去了。后来想想还是应该冷静与她沟通,暴力只会让她更抗拒更叛逆。
        看到爸爸严厉地说不能开这种玩笑,不能自己一个离开房间,也不能躲在这样的角落里,欢欢可能有些意识了,她说以后不会了,还和爸爸拉了勾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