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她的能力超出我想象  

2014-06-26 22:42:34|  分类: 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欢欢有二周没去上古筝课了,那二周也没怎么好好练过筝。本周要去继续了,就又开始催促她练习了,基本上让她自己坐到古筝前随她乱弹,不过,大致也还是能弹出个大概来。
        今天她自己坐过去练了,等她过来说帮忙包义甲时,已经包好了大拇指和食指,包得非常整齐。拿着儿童剪刀的她,还说:一个义甲的胶布是她自己更换过的。听起来非常不可思议,出乎意料外。
        可以肯定地说:在我们还没有明确她的学习任务时,她其实已经偷偷学会了,她的能力超出我想象!
        英语动画听多了,PEPEA PIG的片头是可以背诵出来了,虽然常有单词、句子不够熟悉,或未能掌语义,但是,听到POTATO CITY一节,发现她居然可以跟诵了。
        妈妈也常说,不用盯着她照顾,给她自由地掌握,她是有能力的。其实做到这点无可厚非,但是对吃饭、睡觉,还是属于原则性的问题,一定要注重掌握重点环节! 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