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会游泳了?  

2014-07-21 17:28:56|  分类: 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游泳池又开放了,小欢欢参加了小区里的培训班。因为去年游过一夏,所以,今年她对此非常期待,而且声明自己“我去年就学会游泳了。”
        新的教练不教动作,只要求小朋友们快游,向前游、向后游,小欢欢只学过向前,不会、也不敢向后游,为此,昨天爸爸陪她去游了一次。很快就学会了后游,还让她捏住鼻子进行憋气,从3秒逐渐增加到了11秒。
        游泳结束,妈妈问:学会游泳了吗?欢欢答:我本来就会的,我还学会了向后游。妈妈夸:这么厉害呀!欢欢答:那当然,我还学会了憋气。妈妈问:那不会游泳圈会游吗?欢欢回答很坦荡:不会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