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买菜  

2014-07-30 10:12:49|  分类: 起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奶奶回老家去了。所以欢欢和爸爸妈妈过上了三口之家的小日子。自己买菜,自己做饭。
        27日晚上,问欢欢:“要吃什么菜?”
        欢欢回答:“不知道。”
        “我要去买菜,你总要说说看嘛。”
        “那你就买我喜欢吃的好了。”
        “我不知道你今天想吃什么呀?”
        ”我昨天不是说过啦,虾,还有Huo。“
        “哎呀,忘记了!哦,那个虾不就是Huo,一样的。
        “是蟹啦。我还喜欢吃青菜。”
        好吧,这些都要买来,可是,欢欢你好象不太爱吃青菜哦,是应该要多吃蔬菜哦!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28日傍晚,陪欢欢一起去了趟菜场。远远地,看见地上有脏水,而且还有狗狗在“巡视”,欢欢就不肯下地走了,所以只能抱着她。首先找到妈妈喜欢吃的豆腐,又去买了爸爸要吃的淡菜。欢欢说她要吃土豆,又买了她喜欢的对虾。一人一袋拎回家。
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