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乐乐的呀呀学语  

2015-10-09 11:24:49|  分类: 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九个月的乐乐,已经长出了两颗牙齿;能坐着抓东西,两手交替,想把任何东西放到嘴巴里吃,能坐着俯身为爬,爬得飞快,有几次尝试着双手托起上身来;能嗯嗯呀呀地自言自语,或者与人交流,伸手要吃,要抱,要外出去玩,看到妈妈爸爸离开,看到门头上了,窗帘拉上了,会不高兴而大哭,一抱起来,一到屋外,一逗起来,会咯咯大笑,声音太大,有时一怔后吓哭,有时也会笑;想吃时会叫阿姆阿姆,有时也会叫吧吧吧,就当她在叫妈妈和爸爸吧。

有时觉得她手中的玩具掉了,会四下里去摸找,会伸手提要求,用哭和笑表达意愿,觉得她有成熟的智商和情商。有时会觉得乐乐的眼神很深沉,喂米糊的时候,陪她玩的时候,常看到她静静地望一个地方发呆,是不是投胎前忘了喝孟婆汤,还在回味前世的记忆?

更有意思的一次,喂米糊时,常用玩具逗她,抬头,开心,会张嘴,趁机把调羹放进她口里,后来,她有点不愿意吃,每次玩得开心时会张嘴,但伸调羹过去,不是被她的手挡开,就是紧闭了嘴。于是,严肃跟她说:再不张嘴,就不陪你玩了,你听得懂的,不要装傻!接下来,奇迹出现了,调羹伸过去,她就张嘴了!哈哈!因此大家也觉得,妹妹可能会比姐姐更老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