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乐乐感冒了,还好又逃过一次输液  

2016-11-07 15:11:41|  分类: 起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上上周四,10月27日,回家发现乐乐基本康复,又能满地撒欢,咳嗽鼻涕明显减少,心理自然欢喜得好似过年。想起前三个水深火热的日夜,简直疯了了。
        前一周爸爸感冒,一直担心影响到姐妹俩,还好,没有,顺利在周五,把乐乐送到妈妈处。周日接回家路上,发现乐乐有点流涕,外婆说外公有点感冒,不会被传染吧?到家后,有点咳嗽,第二天开始厉害,然后彻夜咳嗽吵闹,她有个坏习惯,就不肯吃药,各种药来,一律“不要”,闭嘴,还吐出来。就这样观察了二晚,只吃了一次止咳糖浆。这几天偏偏姐姐作业不自觉,白天在单位工作也很忙碌。白天歇不下,回家停不了,真的是体乏心累。
        周三那天,刚好遇到毕阿姨来家附近,顺便让她听了一下诊,说里面的罗音有些重。终于熬不过,在忙完单位的要紧任务后,直奔医院,全心全意做好输液准备。
        谁知在医院里,又被钟叔叔拦下,他说,还好,还不需要输液,再看看吃药吧,能不输液就不输液。其他内心早已崩溃了,道理都知道,可以精力耗不起呀。还是配了药回家,最后一招:灌药,心想呛到也比输抗生素强吧。乐乐,也就是一时的倔脾气,终究撑不过了,大部分的药都灌进去了。从周三晚上,到周四下午,灌了三餐,终于听到奶奶传来好消息,咳嗽少了。精神好了。然后开始要吃饭,也要吃水果,吃奶粉了。接下去灌药的压力也小了。
        真的要感谢毕阿姨兰叔叔钟叔叔强力后援团们,也感谢爷爷奶奶强力兜底的老保姆!这个感冒季,乐乐又成功扛过去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