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欢欢回家就倒头睡觉,破天荒第一次  

2016-06-17 16:42:39|  分类: 起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昨天爸爸去幼儿园接欢欢,发现她眼圈发红,好象劳累过度、睡眠不足的那种。可她说没有,中午睡得挺好的。而且和同学一起开心嬉闹着出来,精神很好。
        之后去回爸爸单位、又去超市买了些东西,一路都很好,18:30左右的样子,她说要上厕所,又说肚子痛,然后说中午也痛过,老师让她喝了点热水后好了。其他没有发生任何事情。
        到了家,她说不想吃饭,想先睡觉,随即自己进了房间,衣服也不脱,就躺床上睡觉了。让她换好睡衣,很快睡着了。问了老师,也说没什么异常情况发生。
        如此一等,等到了22:30,她才轻轻地叫爸爸,说肚子饿了。于是给她热饭菜。吃了半个小时,吃了半碗。然后洗了个澡,又开始睡,睡到了早上6:30,算起来一个晚上睡了有11个小时,从未出现过的情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