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乐乐把青草膏擦到了眼睛  

2016-06-24 08:56:59|  分类: 起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天气一热,乐乐的脖子脑门后脑勺就长出了痱子,还有手脚都有蚊子叮咬过的红包,脸上也有,好可怜。每天晚上给她的泡澡水里加六神花露水,洗后涂上花露水、爽身粉,红包上涂上青草膏。手上也有包包,可是她特别爱用手揉眼睛,所以手上的包包要等到半夜里她熟睡时再抹。
        之前涂过一二次,挺顺利的。昨天夜里12点,看她睡得香,就给她手上涂青草膏,谁知刚涂上,她就翻了个身,顺手就抬手揉到了眼睛上,赶紧去抓她的小手,已经来不及了。几秒种后,她就可以哭起来。内心一阵慌张,青草膏擦到了眼睛里,难受是肯定的,可别伤了眼。赶紧去拿湿毛巾擦眼和手,算了,全部擦掉吧,不涂了,反正会消退的,只是快慢问题。擦了一遍,乐乐还是哭得凶,担心没擦干净,又把她抱到卫生间,洗了一遍脸和手,她一边闪躲,一边睁开眼睛看,一边继续哭。后来想,还是哭出点眼泪来她,或许能用眼泪冲掉残留的药膏。
        开大灯看看,看不出眼睛有什么异常,而乐乐躺下后,也终于安静地入睡了。先睡吧,早上再看有没有影响。
        早上她醒得最早,在爸爸身上爬来爬去,终究耐不住烦,抱她起床吧。还好,眼睛好好,啥事没有,虚惊一场。反正,不管手上有没有红包,上再也不给她的小手涂药膏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