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么快,到了毕业季3  

2016-06-30 17:08:59|  分类: 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学期开始时,老师就策划好今年六一有毕业演出,班内有每个人的才艺展示。这也是本学期的重点任务。后来毕业演出的节目是舞蹈加走秀《uptown funk》。所有小朋友都参加演出,欢欢负责走秀的部分。其实她是挺喜欢跳舞的,在家里,有时候会自己突然就舞蹈起来,可是她不愿意上台表演,也可能受到家庭基因的影响,送她去学习,也不是很努力。尽管有点遗憾,不过在走秀部分,欢欢表现出的“冷艳”气质,还挺有超模的神韵。
        毕业演出分三次,第一次是六一期间,园内演出,观众是中、小班的学弟学妹们。第二次是毕业典礼和汇报演出。观众是家长。最后一次幼儿园演出,妈妈也特地请假过来观看。欢欢还上台向老师送花谢师恩。
        第三次上台表演是在上周末的大一班、大二班的毕业联欢会上,也就是学期初说的每个人的才艺展示活动。不过除了全班参加的舞蹈外,个人展示是需要小朋友自己报名的。
        之前曾和欢欢讨论过表演什么呢?唱英文歌还是弹古筝?她非常坚定地选择了古筝。联欢会前几天,爸爸问她:周五表演吗?她回答”老师没说要表演“。问”都有谁表演?“她说”GHX弹钢琴,SLX说快板,JZX写书法……“”老师问过你吗?“她吱吱唔唔说”问过,是我不想表演。“爸爸又说”你不表演节目,那我跑去只看别人表演多没意思,不去了。“她沉默不语。”如果你表演我就去。“她说”都跟老师说了不表演的。“”爸爸去向老师报名,你去不去?“她说”好的。“然后根据之前学习的曲目,选择了《小兔子乖乖》、《凤翔歌》、《姑苏风光》进行连弹。《凤翔歌》是刚刚在学的,另两首是以前学的,有一阵子没弹了,两晚上进行练习。
        也就是给她一个展示的机会,学古筝一年多,从来没有以任何形式在家庭外表演过。其实她的内心是希望能够展示的。只是缺少勇气和自信。
        那天早早地把妹妹送到外婆家,然后又把古筝搬到了幼儿园。老师把节目组合了一下,欢欢和写书法的JZX、大一班的另一个女同学一起弹古筝。现在很吵闹,但欢欢弹得很认真,也不紧张,虽然比另一个同学程度要低一点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