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欢欢学会游泳了  

2016-07-29 10:25:20|  分类: 才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其实她下水学游泳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,参加的是小区里的免费公益班,上午一个小时,傍晚爸爸带着游。第一年仅限于知水性,第二年学会了憋气、水下游,但是不会换气,爸爸带着的时候,能够滑行十数米,但是怕动作不标准以后纠正难,为此还曾想送到专业机构去学专业点,没找到合适的老师而搁浅。今年毕竟人大了,在教练和爸爸的指导下,终于学会了换气。但是教练还是说你们有在外面学吗?动作不太标准,现在改过来有点难了。郁闷地回答:我们一直在这里学的。看来没有正式学习,自己下水拨划几下,已经养成了不标准的动作习惯。

    但还是要纠正,反正蛙泳就是“收翻蹬夹”的动作要领,让她反复练习。“会游泳了”对她是个可以得瑟的本领,有时候会刺激她认真练习。不过她的兴趣更在嬉水上。用游泳圈、用浮板。

    奶奶反馈她在上游泳课时,总是和同学聊天开玩笑,不认真学。她不认真,教练自然去指导其他小朋友了。所前一阵子的学习效果不明显。上周末,爸爸领着去上课,碰巧那个常聊天的同学不在。那天,教练很长时间都在指导她,效果很明显。蹬脚划水,抬头换气。晚上爸爸又带她去游,果然,能够横向游半池了。

    今年游泳池的人不多。有一天,几个男孩在跳水,虽然是明令禁止了。她也羡慕,也想跳,但又害怕,最后是戴着游泳圈从池壁上滑下的。爸爸引导她去浅水区贴近水面的平台上去起跳,她试了一次成功后有了兴趣。就这样,从起跳开始,她居然横向游过了一池。

    尽管动作还不够标准,但是能长距离地游动,让她很兴奋自豪。反正不是专业运动员,以后有机会再学习。等再长大点,她的自律性自觉性会更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