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1”是欢欢的幸运数字  

2016-08-31 17:25:45|  分类: 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暑假余额不多,虽然离开幼儿园已有2月,但是没有入小学,这个暑假其实还是幼儿园时期的最后一个。那天,回看了四年来的图片,要感谢10多个老师30多小伙伴欢乐同行!如今小毛头长成了小姑娘,她要开始新一阶闯关了。

新的班主任老师发来了通知,QQ群建起来了,热心家长也马上成立了微信群。发现我们不光名有1,房号是1,班级号也是1,而且,班里的老同学一个也没有,只有她自己。小学报名时,她一直希望在这里和自己的同学一起,拒绝去市区里读书,听到这个局面,也许她会失望。所以,回家向她解释,现在班里有40多个新同学,多好,同学越来越多了。她倒也能接受,只是开心地数着,谁在哪个班,下了课,就去找“自己的同学玩”。也好,更多同学更多朋友。很快,这些小伙伴,都能成为她的好朋友。

这个时候,是该向幼儿园告别,向小学说你好了!希望此行一路顺利,健康平安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