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接连两个周末值班  

2017-11-09 16:35:14|  分类: 起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因为一些重大事件,爸爸接连轮到两次24小时值班。
        第一次是10月22日,周日,值班的时候,白天,姐姐在妈妈外婆那里,妹妹在奶奶处。第二天各自要上学,利用晚饭的时间,爸爸把两姐妹换了一边。姐姐说:我也想去爸爸单位睡觉。爸爸说:如果第二天不是要上班,当然可以。没想第二个星期刚开始,就通知值班增加。这次轮到了周六,11月28日。
        周六白天,姐姐还是在妈妈外婆那里。妹妹由奶奶照顾。晚饭前,去接了姐姐到单位,在食堂吃过晚饭,又去图书馆还书,单位附近散了个步,再回办公室做了作业,上了远程外教课,21时多一些开始准备在办公室地板上搭帐蓬。姐姐有些小兴奋,还好,22时前入睡。第二天早上,8点起床,去食堂吃早点。值班期间饭菜点心数量和质量都没有平时好,但是吃饱还是没问题的。
        奶奶那边,晚上散步回家,妹妹一看爸爸不在家,问奶奶:囡囡今天跟谁一起睡啦?奶奶说:囡囡还是睡自己的小床,爷爷会在旁边的大床上陪你。妹妹没异意,安静地入睡。出奇地乖巧配合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