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欢欢二年级的学与艺  

2017-12-18 08:52:08|  分类: 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早上欢欢问,还有几个星期放寒假?估算一下,大概6个星期吧。欢欢同学,觉得好快伐?一下子就过了幼儿园四年,过了一年级,一下子二年级也过了一半了。接下去,三年级、四年级、五年级、六年级。刚刚还在感叹“苦不出头了”,一边又生出了时光飞逝的情怀。她嘻嘻一笑,说“我希望再去读幼儿园。”
欢欢的目标有些功利,说希望能评上艺彩少年,就相当于是我们小时候的三好学生。已经二个学期评上了。她评上的依据,除了文化课和课堂表现以外,在参加运动会、器乐比赛、画画比赛、英语比赛获得了名次。这学期,运动会照常举行,她参加了跳绳和投沙包,这次跳了188个,得了第三名,投沙包的成绩就非常落后了。参加了器乐比赛,表演曲目是《渔舟唱晚》,居然获得了一等奖,其他还参加了英语演讲比赛、五水共治的征文,还没有看到结果。今年好象没有书画比赛,科技周的几个项目都没有参加,最近光应付乘法口诀过关了,古筝的练习又落后了。今年想要获艺彩少年的形势有些悬了。
这学期平时妹妹不在,少了干扰,但是每天还是过得忙忙碌碌,连睡觉都在21点以后,有时接近22点。做作业的自觉性还是不好,拖拖拉拉的样子没有太多改善。阅读的习惯有所提高,终于会自己捧着书看了。周末妹妹一起,每每总有各式各样的任务,赶来赶去,疲惫不堪,能够静下来做作业、补功课的机会也不大有。再琢磨琢磨看看,哪里还能提高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