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末双娃期  

2017-12-26 19:27:26|  分类: 起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岁末,工作很忙,周末更忙。因为妈妈要考试,这几个周末一到,爸爸就把乐乐接回,除了家里生活上的事情由奶奶爷爷照料外,其他事情由爸爸独自操劳。从早起,早点,外出锻炼,做作业,练琴和书画,上才艺班,到医院贴促增高贴,忙得跟陀螺似的。
这个周末,欢欢有多样任务堆积下来,周末没有外出,就窝在家里劳作。一个是手绘植物。虽说她在学绘画,但是整体构图还是缺乏思路,需要帮她完成策划,最好是写生,依样画葫芦。设想好的彩铅画,最终完成不了,变成了水粉加勾线。另一个作业是轮胎画,要求用丙烯颜料,加刷清漆。商定以海洋生物为主题、以蓝色为主色,白色勾线外,就给了她一本简笔画,然后她自己选择了螃蟹、海星、海豚、海豹、水草、水泡、海蛇这样元素,然后倒是画得有模有样。画了两个半天,才算完成,当然,晚上的时间,帮她修了一些线条。没告诉她。周日下午买清漆刷上。
乐乐周末也有作业,要画一张贺卡。本来任务交给了姐姐,可是姐姐自己作业也拖拖拉拉来不及。周日晚上,趁姐姐去上书法课,赶紧帮乐乐做掉,她一点参与也没有,顾不过来了。
已经第四个周末了,送两姐妹去贴促增高贴,姐姐略偏矮,妹妹偏矮严重,希望通过绿色中医外治,起点作用。贴膏药的人很多,每次都临下班了过来,所以很晚才结束。
总之一个字,累。二个字,很累,五个字,累并快乐着。我不是为谁在辛苦,是为自己的女儿,家人,为自己,没什么好计较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