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是光阴易逝,还是效率太低  

2017-04-29 18:33:21|  分类: 起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会儿,欢欢还在隔壁用马克笔涂色。下周三要比赛了,今天第一天涂,光涂色,一个半小时了,还没收工,比赛时间只有一个小时,那画线条怎么办?
今天上午随爸爸到单位值班,8:40左右到单位,吃了几片苹果梨,七七八八安顿下来,9点多开始做画画,就是勾线条,然后做作业。爸爸自己写材料。她一会儿过来,一会儿过来,弄到12:00,还有两处作业没做,一是认字卡片没带,二是日记没写。
去吃饭,她选了个麻辣香锅,但不要辣的。吃好去超市逛了一会。13:30过了,赶紧回单位继续值班。
让她睡觉,开始一直说睡不着,15:00左右,安静下来。一直睡到17:00。醒过来,赶紧涂色。爸爸回家收了一次被子,顺道买来PIZZA,18:00多,她还在画。不停催,来不及了,因为19:00还约了同学一起去听交响音乐会。
明天上午练古筝,准备明天中午的古筝课。明天下午要和妈妈、妹妹一起去郊游晒太阳。
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?效率怎么这么低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