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晚饭和作业后再回家  

2017-05-24 19:23:14|  分类: 起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为了减少姐妹俩互相之间的影响,本周起,又采用爸爸接欢欢放学到单位吃晚饭做作业以后再回家。
        不幸的事,她放学时间,早了爸爸下班半小时。不得已,只能偷偷提早去接她。然后回来买饭菜、吃饭,做作业。还是全程要催促。
        欢欢同学的注意力极容易被分散,做作业的使命感不强,所以,还是要磨蹭到19点多。但比在家里会稍微好一点点。
        这个时间,奶奶在家带妹妹,有时在客厅玩,有时去公园玩。也很辛苦。
        有几天爸爸不方便提前去接,只好由奶奶或者爷爷接回家。等爸爸回家,姐妹俩晚饭一般是吃好了,只是把客厅当成了游乐场,沙发上跳上跳下,玩具满地,奶奶大致也已经适应了。不再那么地强迫症了。
        不过,也还是有盼头的。等再过一个月,就可以放假了。等下学期,妹妹就要去上小小班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