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乐乐的伤情  

2017-06-20 16:02:19|  分类: 起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咨询了骨伤科朋友,说不管有没有骨折,都是固定赶来限制活动比较好。乐乐拖着打着石膏的右脚,也很安静地坐了两天。
到了周一,就有了反方向的担心,就这么安静坐着,会不会会影响以后的活动能力了?会变得太内向吗?
说两三天就要换药,其实也没搞明白是换药,还是换石膏。周二,就带他就近到了一家医院,这么医生叔叔急急燥燥象只跳谷蜢。他打开一看,就说,不用石膏了吧。然后贴了个保护贴,就OK了。回家了让乐乐可以在地上爬爬,不要走。乐乐很乐意。结果膝盖爬得通红。她倒是很小心地照顾着自己的右脚,没有站起来。
保护贴很快就要脱落了,奶奶帮乐乐穿了只袜子,她倒也不脱。这么穿着袜子,在地上爬了两天。观察一下,脚似乎还肿。即将一周了。决定带她去中医骨伤科医生伯伯那里敷点中药,也就是四黄散。其实一早就应该去了。医生伯伯说,西医是没什么药可以用的。
好笑的是,在医生检查伤情、敷膏药时,乐乐可怜地叫着:痛煞嘞!痛煞嘞!事后问她痛吗?她说不痛。可当时演得真逼真。
又过了一个周末。周一上午,让她试着用脚落地看看,她说痛。周二上午,看她自己站起来走了。抱起来后,再让她走,又不肯走了。医生说,随她自己好了,想爬就爬,想走就走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