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乐乐的“便事”  

2017-06-09 16:40:20|  分类: 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差不多还是五月底六月初的时候,还在和同事、和儿保专家担忧乐乐的“便事”。
        乐乐要上幼儿园了,可是大小便还是没自主意识,还是全天的尿不湿。问了幼儿园老师,说小小班的小朋友,晚上用尿不湿的还有,白天是不能用了。这可怎么办?
        想想去年夏天,为了让她自己小便,奶奶费尽心思,最后不得已还是放弃。让她坐小马桶不肯,勉强坐下,也是一点点小便,不注意时,就在地板上来上一大泡。去外面玩,可以全程不小便,要回家了,还是说没有,把不出来。等回到家里,一不注意,就又一大泡。
        今年天气逐渐热起来,奶奶决定让她用尿布试试看。最初几天,尿布一会儿就湿一会儿又湿。然后鼓励她多去坐小痰盂。差不多一小时就要提醒一次。如果尿在地板上,就要打小PP。渐渐地,她开始会去坐了。然后,奶奶又给她穿上了小短裤,比较方便她自己穿拉。果然,效果明显好转。有几次,她小完便,就跑过来说:囡囡在马桶里小便了,小在外面,爸爸要打PP,奶奶要打PP,姐姐要打PP。
        然后,中午睡觉,也给她穿尿不湿了。一开始有过一二次尿床现象,现在不会了。晚上还是用尿不湿。现在基本上全天都不会。如果晚上能在24点左右把一次尿,晚上也不会尿了。当然,如果嫌累,晚上不把,还是会尿一次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