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是对是错都是人生的精彩花絮2  

2018-04-08 15:03:37|  分类: 起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有朋友几次三番诚意推荐成长网的亲子活动,说是参加后,对孩子的身心会有很大的触动和改观,因为大部分活动是要远行的,而安顿不好娘仨,总是无心顾及报名参加活动的事。朋友说,想参加,再困难也会有时间的,不想参加,自然有种种说法,想想确实不好意思,活了这么久,发现还是安排不好自己的生活,总是乱七八糟的局面。有时候,谁知道在生活里捡到的是西瓜,还是芝麻呢?
       一拖二模式的第一晚,还是能顺利完成的。和姐姐赶到妹妹处,外婆说妹妹还没吃饭,那个时候已经19点多了。妈妈说让外公住到新房子去,可是,还没正式入住的房子,在今天这个夜晚,让外公一个人先去住,真的好吗?也就稍微和妈妈玩了半个小时,19:30,把姐妹俩接来,20:00到家,立刻给喂吃饭,21点不到一点,吃好饭,大半碗,比爸爸饭量多。然后一边让两姐妹玩,一边准备洗漱,22:00前,关灯让俩人上床睡觉,妹妹还喝了150ML的奶粉。
        第二天,起床,吃早点,妈妈来电话询问,说9点多了还在吃饭吗?很想跟她说,如果你也在,能够提早到几点?
        心里纠结了很长时间,一拖二的样子,还要去医院检查吗?因为鼻子有些不舒服,约了医生,L医生说是6号上午吧。想想等上班再去,也不方便,而且有不舒服,还是不要拖拖拉拉了,于是在饭后,决定去医院。
        路上,妹妹问爸爸为什么要看医生,回答说身体不舒服。妹妹说手疼,但不要打针,姐姐很淡定。可以可以,今天是爸爸看医生。自己看医生,却拖着两个小P孩的局面,有些搞笑尴尬,遇上熟人也不打招呼了。喷麻醉,检查,以及等候时间,要安抚好两个姑娘,还是不太容易的。检查后,L医生说要做个CT,让姐姐管着妹妹,还是不太放心,不认识的女医生说抱到服务台里边吧,妹妹大哭,也不管了。做好检查,冲出来抱妹妹,鼻涕眼泪一大把,姐姐还在若无其事安静看手机做题目。
       再去L医生那里,医生说阴影有点严重,估计是蝶窦炎筛窦炎症,先用药,再等检查报告。然后再去配药。回家时已经12:00多了,奶奶和妈妈都打电话来问,回答没啥事。接下来是回家吃饭,妹妹睡觉,姐姐做练习。爸爸还要去另一个医生帮大舅公配造口袋。妈妈又打电话过来说,什么时候去她那里帮她整理房间,没有脾气地回绝了,回绝地她也没什么脾气。
        姐姐还是一门心思要玩,妹妹睡觉后,她在阳台看马小跳,一会儿就光溜出来,去同学家玩,让她把数字日记做完了,等去叫她的时候,她说写了三行,不知道怎么写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