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熊抱  

2011-08-05 14:15:52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下班比较迟,比如昨晚,到家已是19:20左右了。爷爷抱欢欢在路口等我。我开过时,她歪着头,似乎在想心事,没有注意到我。

        我进家门,想赶紧吃了饭。

        谁知没多久,欢欢从窗口看进来,发现了,便在窗外大声叫起来“爸爸!爸爸!”爷爷无奈只好把她抱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 进了家门,欢欢象小鸟,扑腾着就飞了过来,也象小贝贝,噌噌地往我身上粘。我放下筷,抱起来,她就紧紧地抱住了我的脖子,熊抱,满怀的。这个时候虽然挺麻烦的,不能利索自在的吃饭了,但是看她这么亲热,更多的感到快乐、温暖、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让她反坐在大腿上,吃饭,她则抱着我的腰。谁也不理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