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难为情  

2011-09-16 21:39:26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今天周五,下午,让欢欢盼了一天的哥哥终于如约而至,小欢欢屁颠屁颠地跟着哥哥出门散步,大伯伯、哥哥、嬷嬷都抱过欢欢,轮到嬷嬷抱的时候,嬷嬷发现欢欢居然把Nennen拉在裤子里了,由于今天穿的是满档裤,这让爱臭美的嬷嬷“痛苦不堪”,那个臭呀!奶奶判断,Nennen已经有一会儿,估计大伯伯、小寒哥哥抱的时候已经有了。

    虽然如此丢欢欢美女小面子的事,之前是绝无仅有的。但也不是没有发生过。比如昨天,欢欢就把Xuxu拉在了床上,也许是爸爸睡得太沉,被欢欢叫醒时,欢欢的裤子已经湿了。幸亏爸爸吸取前车之鉴,在藤席下、席梦思上垫了层桌布。早上起来,奶奶把藤席擦了又擦。爸爸约模一算,自从小欢欢与帮宝适绝交已来,尿床的事,总共发生了近十次了。

    之前还有一件匪夷所思的事。上周三左右,上午10时,奶奶陪欢欢在客厅Nennen,一边看着电视,小欢欢坐在小鸭子上,摇呀摇的。突然,她重心失控,向后摔,奶奶一把抓住了欢欢,但拉在痰盂里的Xuxu、Nennen向后倒了出来,倒在了地毯上,也污染在了小欢欢的衣服。奶奶擦地毯、洗欢欢的澡和衣服,洗痰盂,折腾了一个多小时。唉,小欢欢呀,可惜了你这么多人夸的好口碑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